不爱香菜爱小狗

【祺我】写给笑笑

亲爱的马笑笑同学:

        你好啊!

        这是爸爸妈妈第一次给你写信,一定要认真看完哦。亲爱的笑笑,时间过得好快,七年前,你还是小小的一只,妈妈把你抱在怀里,小小的一团。现在呢,你长高了不少,变得像个大孩子的样子。更重要的是,你已经是一个可以照顾弟弟的大姐姐了。我们真的很为我们的笑笑骄傲。

        笑笑,爸爸妈妈今天写这封信的目的,是想告诉你:笑笑,其实你可以不用这么懂事,你还小,你在爸爸妈妈面前可以做一个小孩子,可以要你想要的东西,可以挑食,可以和妈妈吵架,你可以做一个任性的孩子。笑笑,你真的太乖了,从小到大,你从没让妈妈操过心,也从没让妈妈生过气。就连爸爸都说你特别特别的懂事,你知道爸爸有多严厉的。小笨蛋,爸爸妈妈每次都看着你硬生生吞下你讨厌的甜椒,看你就算受了委屈也会和妈妈慢声细语,看你细心的照顾弟弟。笑笑,没每到那个时候,爸爸妈妈都特别心疼。你好像一个小天使,不让我们生气,永远都在考虑我们的感受,自己呢,躲在房间里偷偷哭。

        笑笑,可以不用的,你可以和妈妈吵一架,发泄心中的不快。你可以趴在爸爸身上哭一场。你可以把弟弟交给我,和小朋友们捉迷藏。笑笑,你可以做一个小公主。

        笑笑,爸爸妈妈不用你这么懂事,爸爸妈妈从始至终都只是希望你健康快乐的成长

                                           爱你的爸爸妈妈

                                                   2032.12.12

评论(13)

热度(3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