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香菜爱小狗

[文我]老婆追自己的星是什么体验

勿上真人




——————————————


老婆追自己的星是什么体验

笑死 根本不用吃醋


大家好 我是人见人爱的文哥 今天和大家讲讲我家幺儿

众所周知 我家幺儿追星 追的还不是别人 正是大帅哥我

有这样的老婆 笑死 根本不用吃醋


平时她就会看我的舞台 然后叽里呱啦一顿乱说 再抱着我撒着娇让我给她现场版 唉 只能宠着

还记得那会 我把破风跳了一遍又一遍(文嫂插一句:真的很欲啊啊)

陪我出去外务 别人看她她瞪人家 笑死我了幺儿 

但是那人真是不知廉耻 竟然趁我上台坐到我家幺儿旁边 我%$^+$\+^#我真想跳下台给他一个安慰%*+# 

不过我家幺儿表现的太好了 她直接站起来走开 还不忘给他看看我们的婚戒 高 实在是高

她还会给我看她那时买的周边 好漂亮的小东西 还有亲签 阿…这 这好像是假的 不行不行 不能和幺儿说 给她一个美好的青春 于是我就买了相同的明信片 签了一个偷偷换掉

我还看过幺儿的微博 飞哥把私信关了 幺儿发给我的话 我好像没有看过

她和我说了好多好多 开始喜欢我 新年快乐 七夕快乐 学校的趣事 她的抱怨 还有…她好爱我 她和我的未来 我们孩子的名字…原来 她已经喜欢我好久好久了 原来她已经把我们的未来早就规划好 藏在心里了

幺儿 谢谢你年少的喜欢 谢谢你的坚持 谢谢让我遇见你

幺儿 我欠你的青春 慢慢还给你





评论(1)

热度(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