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香菜爱小狗

【祺我】关于马太太

勿上真人哦👻

图源微博✨



哈喽大家好啊,我是马嘉祺,今天下班马太太不在家,可能去看耀文家子子了吧!

好了,那既然这样,我们就来谈谈我们的马太太吧!

我们家太太她,是一个特别感性的小朋友,每次看到我采访的时候谈起曾经她就会绷不住,亲亲屏幕上的我,然后哭的好大声,小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还要等我回家的时候亲亲我,告诉我“阿祺,你辛苦了,你的一切都配得上你的努力,我的阿祺,你永远都是最棒的小孩”这小朋友怎么老是这种时候叫我小孩啊。

还有的时候她看到我的视频,总会眼眶发红,然后她会轻轻抱住我,告诉我“阿祺,谢谢你把女主角的位置给我,我爱你 ”小笨蛋,我已经是你的了。 

她还是一个特别知书达理的好太太、善解人意的好母亲。我工作时,她只是默默陪伴,累了,总会有她的轻轻按摩。还有她从来没有骂过笑笑和骁骁,会把复杂的道理简单化讲给两个小朋友,马太太说“我们的宝贝很乖,很听话,不需要用骂声解决问题”我的马太太,永远温柔着岁月,善待了时光。

马太太永远不会把负面情绪带到家里,一个人默默地承受着,她不想我们担心,但其实,我希望她的压力分给我一些,笨蛋,你可以回头看我。

马太太很爱笑,我喜欢她的笑,很有感染力,让我忘记一天的疲惫,能和她一起开怀大笑。

她和我一样,喜欢穿风衣,家里各种各样的风衣数不胜数,都是她买给我的。

对了,没和你们提起过吧,我的马太太,喜欢了我15年,很长的时间,她从台风计划时期,就开始喜欢我了,我很抱歉这么晚才接她回家,不过,15年的时光,我马嘉祺用一辈子补偿你,我的马太太,我会永远爱你,像你爱我一样爱你。

马太太,希望你永远开心,永远温柔,永远相信这世界的童话,永远被爱,永远是我的马太太

你好太太

我爱你 太太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